2013-12-28 01:27:13小金老師

龍城版素還真造型修改DIY進化史

我喜歡素還真,這句話目前應該不會有人質疑啦><”

 

我第一尊自己花錢買的電視木偶就是龍城素,最近我和十幾年的讀者貓妖聊到當年往事,當年我要買那尊龍城素時問了好多朋友的意見,比了好賣場的龍城素(重點,最後買到的是不是很像龍城素的素還真。

 

等到我比較會看素還真之後(當然是遇到很多好人和不好的人,花了很多補習費之後),現在買素還真,我還是會找幾個好朋友一起比圖,王小欽就是我教出的好學生。王小釵的優點是他會把我要買的偶拿去和本尊圖合成比對,讓我一眼就看出來哪裡不對勁,基本上被他打槍的偶,就不用列入考慮。

 

龍城素三號,是我和王小欽第一次達成共識買的素還真,偶頭很優,眼神很棒,但造型欠佳,當年我們都被那眼神電到,所以就買了。

 

買回來之後造型愈看愈不順眼,所以就後送造型師重改造型,結果改了兩次還是不對勁,後來就沒有再去動他,如圖二,圖三,圖二造型太高,圖三造型太低…..就是不對。

 



後來開始玩三昧堂之後,每週載小k去愛偶成痴學造型,有時看他黏不好就整個全拆掉,很是驚心動魄,到後來自己也會動手改一點小造型,當然好的會更好,沒改好的會變成慘劇,像臥雲的瀏海曾經被我用吹風機吹到融化,素還真的髮釵被我弄斷之類的,還好有小k在,弄壞了再找他補救就沒事,所以我就愈改愈大膽。

 

圖四龍城素我就把那八字型的前半部拆了一半下來,整個向上移了一些,但還是覺得額頭太窄,那天晚上我就忍不住手賤大修了他。除了移高之外,還自己用剪刀打薄,最後兔毛被我拆壞了我還自己剪新的重黏,完成之後已經天亮了,重點是,看到終於達到我要的造型水準,我就興奮到睡不著。

這才是我要的龍城素呀!自己動手真有成就感,但不建議大家自己動這麼大的工程,前提是要有後援部隊,而且過程都不可以去傷到偶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