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19:50:02小金老師

新光三越三昧堂限量明信片免費贈送活動開跑!



為了感謝這麼多人去看三昧堂的展覽,也為了感謝大家的相挺,現場兩萬張明信片三天不到被搶空,新光三越信義店搶先開賣的限量新書也快要被搶購完了。

所以,又要來送了,沒錯,這次是免費送大家都搶不到的明信片,而且一次送四張(新光三越小姐,北京太平宮主,平師臣"卡桑"與鳳舞翼),以彌補大家搶不到三昧堂明信片的遺憾。當然要收集整套完整版可能還是要麻煩大家多跑幾家新光三越才行。

即日起,凡是在新光三越展場買書的朋友,請在展場拍一張您與書的合照,或是書與發票的合照,將照片貼在三昧堂粉絲頁,就可以免費獲得新光三越限量三昧堂酷卡一套四張。

貼完照片的朋友,請加小金老師facebook(暱稱:臥江子,true-2214@yahoo.com.tw,留給老師您的地址與郵遞區號,收件人姓名,電話),會定時分批寄出,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和我們一起玩木偶!

即日起開始,送完為止!



北京太平宮主


新光三越三昧堂限量明信片免費贈送活動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