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18:07:40小金老師

香港的老師不像台灣的老師肯付出~by 香港小榮






dear 小金老師,

你好,花了三個星期完成戀戀小金門三輯加上雜記,還沒看的只剩下交換日記了。
我仍未介紹我自己呢,我是小榮來自香港,年齡不好說了,應該比你少幾歲吧。

每一個人對愛情的看法總是有自己的一套。我也談了幾段感情

愛情的道路付出跟收穫不會是正比例的,但有些人是不望會報的,不過我還是想,很白癡的想法噢。


你在小金,昆仔身上真的付出很多。
但說回來,少年人總是會用他們獨特的一套去想,你是”應該”給我付出的。
應該這兩字好像有點嚴重,但這為事實。

再說說就是當老師。(我不是老師)
香港的老師不像台灣的老師肯付出。
他們總會有問題出現才會雞婆的。
所以我覺得你對學生的態度我覺得很窩心。很感動,如果我在學校的時侯有老師對我這麼好,就好像你偷kiss小金一樣”死已無憾”了。

對不起,我的文筆實在有點差勁,真的不好意思。

順帶一提,我將會在26/9去台北旅遊,看我的至愛”台灣天團”五月天的演唱會,加上這是我生日之旅。嘻嘻,真想可以擁有你親筆簽名的戀戀小金門的小說,但應該沒可能的說(只是我多心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