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21:08:48小金老師

縱慾過度而血尿外加脊椎斷裂的真實案例

我的學生何胖子(其人介紹請參見拙作《玉米粉男孩》,在此不再贅述),養了一隻紅貴賓公狗叫「阿尼基」〈註:即黑道大哥之意!〉。

阿尼基出生剛滿月的時候,就被何胖子的男友買下,送給她當定情之物。之前我看過有一些女學生的男友很愛把狗當作禮物送女友,可是大部份最後看到的下場都不太好,要嘛男女朋友分手了把狗送人,或是養久了心生厭煩任意丟到某個親戚家當成看門狗或是用來顧檳榔,每次看到當年的天之驕狗成為一身髒污的落難犬,真的不得不在此奉勸各位朋友,不要將動物當成你們的定情之物,因為動物是無辜的。

阿尼基剛到何胖子家的時候,因為小狗當斷奶,相當不適應,所以每天晚上都會發出類似嗚咽的叫聲。那幾天何胖子來學校都遲到,要嘛就乾脆整天蹺課,難得見到她時,眼睛都是腫的,問她是怎麼了,原來還是為了她家的阿尼基。

『老師,我家的阿尼基,每天晚上都在哭,我想他一定是在想媽媽,因為我的關係,所以他和他的媽媽硬生生的被拆散了。雖然我一直很想當好他的新媽媽,可是他一直哭,顯然是我沒有做好新媽媽的角色!所以他哭,我就跟他一起哭,哭整晚,所以眼睛都腫起來了。』聞言我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若不是我太了解何胖子,真的會覺得這種事一定是唬我的吧!

她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單純沒什麼心機,我教了她三年她一直就是白痴到幾近單純,是如何惺惺作態也裝不出來的純真,教我打從心裡羨慕她這種個性,簡直就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呆呆美少女!

不過人和狗一起哭,真的是很少見了。

我要強忍住自己的笑意,同時很正經的安慰她道:「你放心啦,狗也是一種很重感情的動物,妳對他好,他不可能不知道,我相信應該沒有人比妳更愛阿尼基了,就算他親生媽媽可能也不會這樣陪他一起哭…所以我相信妳一定是阿尼基的好媽媽!」

『老師,你覺得我真的可以做他的好媽媽嗎?』她問這句話時眼眶竟然還帶著淚水,真的是輸給她了!

「當然呀,妳一定可以的!」當老師的人,就是要給學生信心,我相信那一定不會錯。

一個多月後,何胖子又再度請假兼蹺課了,因為她又為了她的阿尼基在家裡哭到無法自己。

「阿尼基怎麼了嗎?」好不容易遇到她,我便主動關心一下。

『他…血尿…之前帶他去看醫生…』聽到「血尿」兩個字,讓我有點心驚,因為何胖子養狗是出了名的龜毛,飼料吃最好的,營養品買最好的,東西用最好的,一有小問題就送獸醫院,結果還照顧到血尿…

「怎麼了?」

『他….醫生說他….』她說這些話時又是眼眶泛淚,這讓我心中昇起了一股不祥的預感…該不會…

沒想到接下來從她口中講出的病因,是那麼的石破天驚…

『他…縱.慾.過.度.!…』

「噗!」縱然我再怎麼同情她,也忍不住笑場!

(啥小?)「縱慾過度?!!」我驚呼道。

『因為….我有買一隻玩具狗給他,他平常沒事就在那邊一直騎那隻玩具狗,白天也騎,晚上也騎,我本來想說那應該還好,沒想到一開始是雞雞旁邊摩擦到破皮腫起來,送去給醫生看完後,醫生要我不要再讓他騎娃娃。可是我看他好了以後一直很想騎,因為他都會一直騎我的腳,所以我又把他的娃娃還給他騎,這次就騎到血尿….而且,昨天醫生幫他照x光,說他的脊椎因為過度激烈的運動裂開了…要休息,不可以再讓他激烈運動,不然他以後會不能走路。我當時聽到醫生說他以後會不能走時,我就哭了!所以我這幾天都在家一邊哭一邊陪阿尼基,我真的不是一個好媽媽,竟然讓他縱慾過度….』

說真的,要我忍住不笑真的很難,我第一次聽到有狗因為「騎娃娃」騎到「該逼」(註:鼠蹊部)磨破皮,再來又血尿,最後竟然過度激烈的運動脊椎裂開了,人家不是說公狗有「狗公腰」嗎?怎麼會這麼經不起充氣娃娃的摧殘…我只好一邊笑一邊安慰她:『妳放心啦,小狗的骨頭都還在長,恢復能力很快,應該短時間之內就會好了。重點是你要當一個好媽媽的話,一定要把那隻充氣娃娃收起來,不要再讓妳兒子沒事就幹他了….』基本上我已經笑到語無倫次,就不自覺脫口而出這麼沒氣質的話。

這下換她忍不住噗哧一聲笑出來,說道:『老師,你不要把我家的狗和那麼粗俗的字眼連結在一起啦,要說“睡”他,不要用那個不雅的字!』

我馬上改成言情小說裡常見的描述:「說“幹他”太粗俗,“睡他”也不夠文雅,要說將他代表權威的權杖,輕輕放入浩瀚無邊際的神秘宮庭裡…」

當場我們兩個同時「破口大笑」,而且笑到眼淚都流出來…

總算,今天聽見阿尼基下週就可以完全復原,或許可以建議何胖子讓她的兒子去打一支成功嶺的乖乖針才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Sherry 2011-04-19 21:45:09

I can't stop laughing!
Too funny!

版主回應
她到現在都還很愛騎她兒子耶.. 2011-04-20 00:24:53
(悄悄話) 2010-03-02 17:21:46
兔媽 2009-04-30 02:49:14

沒去問問舒老闆娘該怎樣改掉狗狗的習慣喔?這麼小就.....不然虧他長的這麼可愛,沒想到是小色胚一隻

版主回應
呵,我沒事就都打電話問她狗事..真的是太好的老闆娘了.. 2009-04-30 23: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