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00:55:24小金老師

becoming是一種現在進行式

『becoming是一種現在進行式!』那個男孩這麼跟我說。

我當下的回答竟然是:「becoming可以當現在進行式嗎?」

從國中開始英文文法就沒有很好的我,居然會提出文法問題,真的是夠殺風景了。

『哈…意思到了就好!』他笑著說道。

後來我真的很認真的為此去查了字典,『becoming,n. (名詞 noun)【哲】(變化過程的)形成,發生。』原來真的有這個單字。

為了研究這句話的意義,我又自己一個人絞盡腦汁想了很久。

金牛座的人就是這樣,明明很在意一句話,又不想當面問清楚,然後自己揣度對方各種可能的想法,就是無法直接。

金牛座又是屬牛的人,這個問題更嚴重。

如果兩個人都是金牛座又屬牛還都是O型,那就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解這一題了。

在網路上找了一些相關的資料,看了之後等於沒看…人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明明本來不相信的東西,一旦開始在意某人之後,就會開始相信這種東西…什麼東西~~~


金牛座 屬牛 O型

意志堅定,但沉默寡言。

金牛座O型的人信念堅強、有自信心,事業心強、有耐力和決斷力。兩者的結合,使你做事有始有終,並且擁有堅強的信念和強壯的體力。於是你在事業上通常都表現出色,是公司中很有潛力的一個。

但是由於金牛座本身比較保守也比較憂鬱的特性,再加上對事業的那份執著,使你在埋頭苦幹的同時也變得沉默寡言,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

不過,你的這種沉默的個性會隨著事業上交際的頻繁和年齡的增長而改變,時至中年,你懂得運用幽默得體的語言來獲得別人的喜歡,人際關係越來越牢固。

金牛座屬牛的人比較踏實和有毅力,而且能夠完成艱巨的任務――雖然有時候完成任務的方式會比較笨拙和傻得可愛。

金牛座屬牛的人雖然不擅於哄女孩子,但是擅于創造感動和奇跡,這就是金牛座男生的魅力所在——平實而親切。

金牛座屬牛的人的另一個特點就是拿得起放得下,尤其是對於情感而言,一旦發現不合適了,是當斷就斷的。

金牛座屬牛的人善於發展情感,但是不善於管理情感和駕駛情感。金牛座屬牛的人不壞,也不會做壞事,但是金牛座屬牛的人做事不太在意顧及別人的感受,而且做得徹底。

金牛座屬牛的人很容易動感情――儘管他不會輕易表露出內心的感觸,但是當你表示你因為他而受了委屈時,他會感動。

金牛座屬牛的人自我防禦能力很強,以下便是他們常用的兩種自我防禦招數:

一、不主動理睬對方,直到對方主動開口為止。

二、用冷淡的態度打消對方的積極性,直到對方離開為止。

當金牛座屬牛的人在情感方面出現了危機,如果是他主動挽回你,那麼很快就能和好如初;如果是你主動挽回他,那麼和好後的起點可是會下降一個層次的哦。比如,以前的起點是情人,那麼和好後的起點會變為一般朋友;而如果以前的起點是好朋友,那麼和好後的起點則——僅僅是認識你而已。
米漿貓 2009-03-22 22:18:39

還滿準的說ˊˇˋ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非常準.. 2009-03-22 22:46:35
米漿貓 2009-03-22 22:17:13

哈哈~你好你好!!我就是金牛座屬牛O型的人XDDDD\\\\\\\\

版主回應
媽呀,和我一模一樣耶.. 2009-03-22 22: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