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3:26:35小金老師

玉米粉男孩之十四:一個偉大女性的心聲

認識玉米粉這一段時間以來,我開始慢慢發現他有一些優點,是我「缺少」且「必需」去學習的,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管別人怎麼說他,他總是能活在自己的世界,像我這麼勉強接他電話和他聊天,他居然聽不出我語氣中的無奈和不耐煩,最後逕自為我會想一直理他的原因下了定義,就是「我知道你很喜歡我..」。

拜託,你嘛幫幫忙,像你這款的…要我喜歡你…想不到我平時機變百出,舌燦蓮花,在此,我竟然不知道要怎麼罵他了,只好默默地轉過頭去,流下身為男人羞恥的眼淚….

應該說,我寧可被狗強姦,也不可能喜歡上他,一個自以為是又生活無能的火星白痴!

尤其是他說的是「老師,我知道你很喜歡我沒錯,可是我真的有很多缺點,難怪女生都不喜歡我…我真的很想哭….』表示說他寧可女生喜歡他,也勝過我喜歡他,想哭的應該是我吧!我才真的想死!!!

好吧,我還是少一點情緒化的字眼,免得教壞那些愛看我故事的學生們哈。

關於那天晚上和玉米粉的談話內容,真的是乏善可陳,因為都一直在重覆如何讓女生能甘願被他上…啊,不是,是討論如何讓女生喜歡他這件事上,所以我就要求他上msn,將這位偉大的女生這次寫的這篇罵人文章傳給我,為了維持穩健原則,除了人名的部份稍做修改,其他就讓它原文重現,以尊重這位偉大的女性!

*********************************************************************
最近我真的極度討厭 (他讓我快得憂鬱症了)

我們班上的一個男生

其實在一年級的時候

我就知道他喜歡我了 (但我不喜歡他 更不可能會交往)

可是我也沒想太多

我只知道他喜歡我 且我更知道他會去煩我朋友

再跟我朋友說要約我或... 叫我朋友轉達給我

為什麼要這樣打擾我的朋友呢

一年級當時沒想很多就算了 ..........

可是二年級後

發現 他更過份了 一直叫我朋友轉達我 說想跟我出去等之類的話

我心想 你不會自己來說 我可以當面拒絕你呀

何必麻煩我朋友呢 就是因為這樣很討厭

再加上他的為人 不實在

天天都說要做那個工作 要做這個工做

沒有一件是真的 這種人能信嗎

現在又一直傳簡訊給我

來煩我

我都想說 不要回的他過份 (畢竟他有病在身 不能激 有事我可擔不起呀)

也不是我要說那麼絕

我真的受不了

我早就決定畢業後會斷絕往來

我不想得憂鬱症 我不想害自己

所以請ooo同學

不要再打擾我了 我真的很困擾

我也可以告訴你 你做什麼事我都知道

謝謝你喜歡我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你

為了不讓你越傷越深 我真的不喜歡你 且對你很反感

不要再來我的部落格 也不要再傳簡訊給我了

對我來說那是毫無意義的

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我身上

我對你只有反感沒有別的 不要再來煩我了 求求你

還有不要再用你父母來壓我 沒用的 我也不想不尊重長輩

請不要太過份

*************************************************************
嘿 ! 有路人走過~ 2009-04-18 04:27:42

作風真像.....
那個女生打的比我委婉很多耶~
(可能已經氣到無力了吧~)

只能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真的太可怕了~

版主回應
比你委婉很多..
不然你可以列出一百種以上的缺點嗎?
2009-04-18 10:22:41
傻子先生 2008-10-25 00:31:49

我知道你是嘉義某間x專的老師

我家人跟我說的,

不是很確定,我家人跟我說過很多玉米粉的傳奇,

之後家人突然給了我你的天空網址,讓我超happy的

版主回應
哦哈哈..
你家人..怎麼也會看玉米粉..
2008-10-25 01:41:28
傻子 2008-10-23 11:43:59

玉米粉有休學嗎?

延續愈米粉十三之網友的問題。

聽說你很帥給看一下照片咩,


玉米粉那種人

真的很讓人倒退三百步欸

被這種人喜歡到 根本倒了好幾輩子楣

版主回應
哦哦,有沒有休學的問題,等看到結局吧,要有耐心.
要看我本人,請到嘉義來,當面可以給你看個夠囉.
被玉米粉喜歡..呵..倒楣的人還真不少.
2008-10-23 22: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