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01:03:33小金老師

玉米粉男孩之七-「花丸木」真人版

     



   在經過「火星玉米粉」、「玉米粉怪咖」、「白目粉」、「老師的玉米粉北鼻」這些讓人噴飯的綽號之後,終於,一位讀者朋友hseo為玉米粉做了最適當的定位:『他是“抓狂一族”裡的“花丸木”嗎?』
    
     剛看到「花丸木」這個名字時,彷彿黑暗中出現一盞明燈,頓時聖光普照,妖邪鬼氛無一遁形,實在是太~適~當了,也太~~妙了!
    
     《抓狂一族》是我和小金門他們那班孩子最愛看的一套漫畫書,當時我的諮商輔導中心裡有一套,始終是借閱率最高的書籍。尤其是阿貓、阿真和李小容最瘋裡面的劇情,不管翻閱多少次,都可以聽到他們幾近崩潰的笑聲。
    
     關於這套漫畫書,我個人鄭重推薦有罹患憂鬱症或是不開心的人去看,包你笑到噴出來(我指口水、眼淚,最多是屎尿一起出來,不要想去別的…),真的是「居家旅行,治療便秘」的最佳良藥。
     
     這部漫畫裡有一位配角,名叫花丸木。他是一個幾近於白痴的角色,平時弱不禁風,有點娘砲,老是受人欺負。最大的特色就是「脫褲子」,他可以一邊走路,同時衣服和褲子就這樣一件一件離體。最常出現的狀態就是全裸在街上行走而不自知,而他的女友小櫻,總是撿著掉滿地褲子追他要他穿上去,而他可以在穿好之後,再度以很不可思議的角度,一件又一件脫光,只能說他天生就是天體族的成員,界於白痴和搞笑藝人之間的一個誇張角色。
    
     把玉米粉比做花丸木,真的是神來之筆,他根本就是花丸木的真人版!
    
     故事再回到玉米粉和他老媽欽點的兩位保鑣-好奇寶寶和大寶兩位。
    
     除了玉米粉媽媽的奪命連環call讓他們兩人不堪其擾之外,玉米粉還有一個「習慣」,讓他們兩人打從心理發毛。
    
     話說玉米粉每天凌晨兩點和六點固定要吃玉米粉,開學後只有第一天和第二天晚上他有自己爬起來吃,之後幾天就都只剩下早上八點吃了,但悲慘的事就在這第二天早上發生。
    
     因為玉米粉在吃完六點的那次玉米粉之後,就睡不著了,由於太過無聊之故,便走到大寶他們的寢室敲門。當時是早上六點多,所有男生宿舍的人都在沈睡中,所以玉米粉的敲門聲,吵醒了大寶他們寢室的四個人。(如果是我,早上六點沒事把我吵醒的人,我可能會直接捏爆他的蛋蛋,因為我是個有很嚴重起床氣的男人!)
    
     大寶好不容易睜開眼睛爬下了床,打開門,看到玉米粉神采奕奕地站在門口,吃了一驚,問道:「有什麼事嗎?」
    
     『我睡不著耶,而且我好無聊,可以來你們這裡坐一下嗎?』
    
     當時大寶頭腦還在迷糊狀態,就開了門讓他進門,自己又靠著本能上了床,蓋上棉被,沒好氣的跟他說道:「才早上六點耶,你不想再回去睡一下嗎?」
    
     『我睡不著耶,我好無聊!』玉米粉如是說道。
    
     當時睡在上舖的好奇寶寶也是因為好夢被吵醒而“歸懶葩火”,他忍住滿腹怒火道:「我們都還要睡覺,沒人會陪你聊天,我看你還是回去吧!」
    
     沒想到玉米粉竟然說:「啊…沒關係,你們睡你們的,我看你們睡就好!」
    
     可能因為大家都在神智混沌之中,所以也就不管他的說法有什麼奇怪,便自己睡自己的了。
    
     接下來精彩的事情就發生了,大寶在睡夢之中不知怎麼的,就一直感覺到有種異樣的感覺,當然不是有人在幫他打手槍那種身體上的感覺,而是一種被監視的不舒服感!
    
     等到他睜眼一看,頓時看到玉米粉的臉就在距離他不到三十公分的地方,正用著似笑非笑的表情,欣賞著他的身體,當場這一驚真是讓他「魂走九宵三千里,魄散巫山十二峰!」,隨即他立刻由吃驚轉憤怒,當場要求玉米粉出去,原本玉米粉還要耍賴呆著不走,後來另外兩個室友和好奇寶寶也被吵醒,一起出聲狂罵他,才讓玉米粉難過的離開他們寢室。
    
     大寶事後跟我說道:『老師,你知道那有多奇怪嗎?你也知道我們在睡覺時睡相都很差呀,而且我們都是穿內褲睡,男生早上睡醒那個地方都會“那個”呀….結果有人在旁邊看,真的是一點隱私也沒有,我們罵他趕走他應該是還好而已吧….要不是你一直交待我要對他好一點,他可能已經被我們四個人圍爐了,真想對他罵“幹你娘”,可是想到他娘已經那麼老了,實在是罵不出來…』
    
     將心比心,若是我也可能想要幹譙他了,玉米粉真的不是「白目」、「火星人」這些名詞可以形容的一個怪咖!
    
     也因為這件事,不到兩天,好奇寶寶和大寶已經不再和玉米粉同路了!也還好當初教官沒有硬是將玉米粉和他們兩位塞在同一間寢室,不然這場災難可能不只這樣而已。

大頭 2009-09-10 12:52:12

他有演鬼片的天賦~~!!!

電影裡的阿飄不也是管你醒不醒..

無聲無息的長伴你左右嗎??(寒)

版主回應
是你應該也會想打他吧,難怪寫不出他的歌來呵.. 2009-09-11 00:31:10
大頭 2009-09-10 12:51:31

他有演鬼片的天賦~~!!!

電影裡的阿飄不也是管你醒不醒..

無聲無席的長伴你左右嗎??(寒)

版主回應
我今天才去看了一部猛鬼609套房,發現真的沒天賦演鬼片會很吐血.. 2009-09-11 00:30:01
2008-10-06 02:32:24

今害捏~

版主回應
確實今害! 2008-10-06 21: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