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02:32:11呆呆ˇ

疑惑

 

 

其實 我心底有個疑惑

男生甚麼樣的表現是喜歡?

 

雖然 朋友都跟我說

妳喜歡一個男生

不要馬上放感覺

 

要耍一點心機

看他在不在乎自己

但真的很困難

對我而言 是這樣的

 

我一點也沒辦法

使用手段

 

就是

想關心他

想為他想

這是我ˇ

 

 

話說我家的蚊子

被我養的很胖

 

不知前幾天就來了隻蚊子

專門挑我在睡覺盯我

癢的我抓抓抓

左手八個

右手四個

腳 少多也有六個

還有腰

都快瘋了我

 

像現在要睡覺

就睡不著

又癢

又增加新的被叮的地方

 

我媽終於相信房間有蚊子

要買殺蟲器

我現在還是.........

睡  不  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