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21:59:21truelove296

[試用] VACO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很久沒收到美學院的試用囉~這次收到淨白生物纖維面膜呦!!

收到的時候還用盒子裝著,真的是非常慎重呢~



白色包裝,一片面膜就有25ML的精華液,我拿出來的時候還一直滴

真的是非常驚人!!

而他的成份感覺也很天然,有白松露,白茅,葡萄粹取液

維他命B3,小分子玻尿酸等

透過生物纖維的貼膚性,能有效的將精華導入肌膚裡



製造跟保存期限都打在塑膠包裝的後面

所以即使把盒子丟了也不用擔心放到過期或是忘記期限

因為面膜包裝後面就有日期囉~

現在就要來試用囉~請小心˙˙˙˙˙



試用前剛敷過貝佳斯,最近還開始使用杏仁酸,所以痘痘一直冒

雖然有在吃中藥,不過還是持續在冒,果然還是跟壓力有關吧



敷上面膜囉~他還有設計眼睛的部分,保養臉的時候也別忘了眼睛喔!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敷這種材質的面膜ㄟ,好特別喔

摸起來冰冰涼涼的,又QQ滑滑的,重點是不怕拉扯

以往有的面膜在橋位置的時候很容易被我拉破掉><

這款可以放心橋位置,而且也不會滑動掉落

鼻子跟人中都敷的到~~超讚的!!



來一下材質近拍,感覺就像果凍一樣

又有點像粄條XD哈哈哈



這是敷完之後~不過有點小小意見就是精華液有點黏

這是我不太習慣的地方



後續保養完,臉有飽飽的水分,出油也減緩啦~

開心~~如果持續使用我相信臉會越來越亮麗,不會暗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