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18:59:37truelove296

[試用] 3M手足龜裂護理霜&潤膚乳液(保濕型)~冬季癢的解決者!!



每到了冬天都很喜歡接身體乳的試用XD因為我是蛇呀!!

每到冬天就會開始脫皮˙˙˙˙還跟朋友開玩笑說小蛇要脫皮變大蛇了

言歸正傳,這次收到的是3M的手足龜裂護理霜(軟管)120ML

還有極潤感 潤膚乳液(保濕型)(盒裝)200ML



既然是手足龜裂用的,當然會比較滋潤一些

可以針對膝蓋,手肘等這些容易粗糙的地方做重點護理

含有有機認證的植物萃取油脂,綜合胺基酸跟葵花子油,橄欖油

有效抓住肌膚水分與油脂,活化肌膚,保濕

還有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堅果油,天然滑順又滋潤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稍為稠一點

味道˙˙˙˙我覺得有一種懷舊的感覺(啥形容ㄚ)

復古的感覺,很像老ㄚ嬤的味道,但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有一種舒服的,靜靜的感覺



推開之後非常滑順,感覺好滋潤保濕

不過我擠太多了˙˙˙˙推很久才完全吸收



吸收完手背還是有一點光澤感,可見滿滋潤的,不過不會很油

所以我都拿來擦在手肘,因為我手肘乾到脫皮就算了

還會乾到白白的˙˙˙˙有夠醜的!!

另外小腿也是乾到脫皮甚至會癢,在擦完潤膚乳之後,睡前會再擦它

隔天早上就不會有脫皮囉~不過還是要隨時補擦

沒有那種一勞永逸的產品的,勤勞點,皮膚才會漂亮~





這支潤膚乳就可以全身擦了





罐裝的,瓶口是這樣的設計

不過這樣都會有一些殘餘的積在瓶口,有點不是很喜歡



同樣是白色乳狀,不過沒有那麼稠了

味道一樣有種復古個感覺,不是花香也不是什麼果香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有舒服,平靜的感覺



推開之後很清爽,有添加角鲨烷,荷荷巴油,修復肌膚及保濕作用

還有綜合胺基酸,天然保濕因子等提升飽水度

維他命E改善乾燥脫皮的現象

而且我才擠這樣,就推整個手臂了,延展性超好



終於推抹到他完全吸收,因為走比較清爽的路線

所以沒有像手足霜那樣有光澤感,但是還是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這瓶我都用來抹小腿還有背部,但是我想像我這樣脫皮脫到跟蛇一樣的人

他顯得比較沒有那麼夠力,秋天會比較適合他

現在冬天我必須再加上手足霜才行

不過總的來講我還是很喜歡她,對於必須東摸西摸的人來說它吸收較快

不用顧慮會去沾來沾去

至於手足霜等待的時間相對就比較久才能碰東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