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23:49:42truelove296

近期亂買大整理~荷柏園佔最多ㄟ~

 最近一直亂買東西哈哈>< 之前還買了ELITE的眼影˙˙˙

然後又拿到我媽給我的一支雅芳的睫毛膏˙˙˙不過這次沒有要一起介紹

想說下次再寫一篇心得文比較方便˙˙˙哈哈

那麼這次要介紹什麼咧~請看下去囉~~~~

最近在網拍上買了膠原蛋白粉,看很多人說效果不錯

不過也有人說吃了會冒粉刺˙˙看來要看體質咧= =

本來有3個牌子在看,不過明治的很貴˙˙˙LOTTE一次要吃12克

所以就買了這款:ORIHIRO,袋子上還寫了國產喔!!

我買的是補充包,所以沒附湯匙,量我要自己抓˙˙˙

全都是寫日文˙˙˙看不懂啦!!而側邊有圖說可以加入這些東西裡喝

フィッシュコラーゲンペプチド(Fish Collagen peptide) 魚膠原蛋白

低分子ヒアルロン酸 (low-molecular-weight hyaluronic acid ) 低分子玻尿酸

グルコサミン (Glucosamine、化学式C6H13NO5) 氨基葡萄糖

セラミド (Ceramide) 神經醯胺

上面這些是成份,可以了解他的膠原是從於身上萃取的

一打開有香草味~因為是香草口味嘛~哈哈不過我覺得比較像奶粉味

粉很細。我是用自己湯池隨便挖的,有幾克我也不知道~

加入奶茶裡喇均勻就可以喝囉~這幾天喝下來覺得跟奶類的比較合

我加過白開水,但味道就像很稀的牛奶˙˙˙受不了就加入維他命C粉(DHC)

結果更慘˙˙˙超像藥水味的只好忍著捏住鼻子喝下去˙˙˙

綠茶也是不合的˙˙˙很可怕˙˙˙看來只能加到奶製品裡

有人說豆漿也OK,我下次會試試看˙˙˙

對了,喝到現在也2。3天了˙˙˙好像真的一直冒粉刺˙˙囧><

希望只是因為我熬夜跟便秘的關係!!!!!!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都在看口紅,有被專櫃的燒到,但是太貴了

所以想到之前收到的禮物:音特鬼的口紅還不錯用

所以看完書就跑去小區搜尋我想要的裸色

挑了好久試了好久˙˙˙店員都覺得我很可疑˙˙一直注意我= =

最後終於買了水艷絲絨光唇膏 色號BE324 奶油米

我一直照不出他真正的顏色˙˙˙˙恨="=

不過上面的一般燈光下算很接近了~有細緻的珠光,滿接近咖啡色的

看顏色好像很深,但是實際卻不會,所以果然唇膏光看外觀不準

SORRY有一堆可怕的嘴巴照= =˙˙˙現在才發現我唇峰很不明顯ㄟ

而且怎麼照都覺得怪怪的,有歪歪的感覺><討厭

好啦廢話少說!!這款唇膏真的很好用~因為就像名字一樣:絲絨光

一上上去就感覺很像乳霜融化一樣,不會乾巴巴的,但又遮我的唇色

我唇色不淺,所以要遮我唇色有點困難,但這款表現不錯了

左邊是直接素唇擦上去,很水亮,卡唇紋也還好

右邊是先上了護唇膏才上,所以變的比較透,遮色力變弱了,但還算自然

最近滿愛這隻的~我是比較愛唇蜜,但會讓我喜歡唇膏可見他還不錯!

這隻就是以前拿到的禮物,色號RD312 杏桃色(好像吧)

顏色超難照的這隻!!我照到都怒了="=

最後是右邊那個比較接近,算是比較偏紫而且顏色要再深一點

當初拿到這支怎個傻眼˙˙˙因為顏色好深

就算試在手上也還是覺得很深˙˙˙本人就已經是紅唇族了

再擦這支˙˙能看嗎?血盆大口吧我= = 結果我錯了˙˙˙請看!!

跟我唇色超搭的!!如果不說的話別人可能還看不出來我有擦口紅咧!!

一樣左邊是素唇直接擦上口紅,右邊先上了護唇膏才擦口紅

對了左上跟右上都是素唇跟只上護唇膏的嘴唇喔~

MACH到這個地步˙˙˙只能說這個唇膏這個顏色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嘛XD

接下來˙˙˙是荷柏園敗家的成果XD當然有一些都是贈品啦~

首先是精油辣薄荷~為什麼買咧~因為現在夏天實在很熱!!

而辣薄荷可以涼涼的,之前分的辣薄荷因為加入乳液裡抹發現好涼喔

所以就決定買啦~我夏天的好朋友~

不過不能加太多˙˙˙會變辣˙˙˙我被辣好幾次了= =哈哈

防蚊乳液$199~在天母SOGO買的~因為REOPEN所以特價

我家蚊子好多,每天都再抓><所以就買啦~反正便宜便宜的~

他同樣有加辣薄荷,所以也有一點涼涼的

而且還加了香茅精油,所以味道˙˙˙大家應該很清楚囉~哈哈

他超水的!!我要蓋蓋子時就發現他已經在亂流了XD

所以很好推,推很大範圍~不過剛開始味道會很重啦,過一會就好囉~

再來這個是我這次天母SOGO的主要目標!!

橙花公主活妍水凝霜$1980買一送一!!

雖然我乳液很多還沒用完˙˙˙不過我就是想找非常清爽的乳液!!

一款我用了會很滿意的乳液!!所以˙˙˙我看上他了~

有先在忠孝館試用過才決定買的,不過買完回家看成份才發現˙˙˙

他還是有含矽靈˙˙˙我真的是˙˙˙平常都會注意的說!!

結果遇到荷柏園我就瘋了˙˙˙完全對他沒轍呀~~~(掩面逃走)

他們家包裝就是很簡單,不過我很喜歡~然後打開有一層蓋子

乳白色,但不是厚重的乳霜顏色

味道就是橙花啦~叫我形容的話我形容不出來ㄟ˙˙˙

好奇的人可以去櫃上聞聞看哈哈

質地很清爽,推開之後越推越水,完全吸收後就像沒擦一樣~

剛剛用在臉上感覺還不賴~不會黏~吸收後果然也很清爽喔~

有買到好貨的FU~哈哈再觀察幾天看看!!

第2個目標就是隨身油(滾珠瓶)~3瓶999,一瓶399

首先是遇見溫馨~我滿喜歡他的味道所以就挑了他~

櫃姐也說這支是可以放鬆心情的~我還寫了註記~怕忘記~哈哈

盒子上也告訴你可以擦在哪裡~滿好理解的

冬之戀味道還OK啦,不過一聽到說可以調節免疫我就˙˙嘿嘿˙˙

加入我的隨身油行列吧~哈哈

這支我想感冒時也可以用吧,因為有白千層跟香柏木

活力四射~~~~我家還有一支快用完了,所以現在趁便宜來補貨XD

他根本就是萬用油,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這支直接寫了就是25%

發燒可以退燒,肌肉痠痛可以用,感冒前可以預防,如果感冒了可以舒緩

蚊子咬也可以止癢ETC真是太好用了!!!!!

而且因為有德甘所以顏色是藍綠色,還會隨著看的方向顏色會變不太一樣

用量越來越少顏色也會變,現在家裡的是淡淡的草地綠喔~

接下來都是贈品~這是滿599送的香膏,有綠茶跟茉莉可以選

不過茉莉沒有試用品可以聞,櫃姐拿了味道類似的給我聞

我最後決定要綠茶葡萄柚XD我喜歡他的味道~~好好聞好舒服~

圓圓的鐵盒子裝,白色膏狀,滿好沾取的,不會硬梆梆抹不起來

而且抹到身上也不會油油的喔~很棒~不過持久力不高

大概持續1。2個小時就不錯了吧,而且他是算清香型的,所以不濃郁喔

這是沐浴組~左邊是洗髮精,右邊是木浴精

外觀都一模一樣所以要小心別抓錯了XD

味道跟我之前拿到的卸妝油味道是一樣,香香~^^但是沐浴精味道比較淡一點

希望洗髮精不會洗完油油的~哈哈~不過要先等我把FANCL的用完

然後因為滿3000多還可以去兌獎,有小美冰淇淋喔~

我選了蘭姆葡萄的口味~好吃~可是後面覺得有點甜˙˙ㄎㄎ

然後還給了蕾莉歐的抵用券~不過要滿1000才可以用

期限還到7月底而已!!好吧˙˙他跟我無緣了˙˙˙

然後最後是蕾莉歐的小禮盒~打開有3包試用包

由左而右是薄荷維他命E洗髮精、玫瑰沐浴乳跟玫瑰潤膚霜

而且他家我覺得好大方喔,試用包就有10MLㄟ!!

之前用過他家的某一個潤膚霜,清爽又超香的!!香味持久!!

所以很期待這次的試用包喔~哈哈

這次真是大豐收呀~~~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