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20:27:41truelove296

[食記] 田季發爺~好吃~



今天跑去跟朋友吃田季發爺~結果太早到啦XD人家還沒開門
我們就坐在外面等,終於等到開門時間趕緊進去吹冷氣~~~
熱死我啦~~~~~~~~~



我以為會是用這個板子烤咧~哈哈好白吃喔我XD



等有點久˙˙˙我們的爐子還沒來˙˙˙而且客人也越來越多了



調味粉很多種喔~滿齊全的~不過我只會用胡椒跟椒鹽吧
我不吃芥末˙˙˙起司加了很怪吧= =



朋友的爐來囉~而且會有人來教我們怎麼烤
不過另一個朋友跟她男友還沒來˙˙˙迷路了他們= =
最後是其中一個人下去接他們,而且已經快半個小時囉~我們的爐咧!!



看他們考的香噴噴的~好好吃喔~~
另外我已經催2次了,爐一直不給我們,比我們晚到的都有爐子了
是怎樣˙˙˙以為我們只有3個人所以不當一回事嗎="=
一直到我朋友她們都回來又催1。2次爐子才來˙˙˙天呀

我快餓死了~~~~~所以瘋狂加點肉~~哈哈

還有金針菇喔~沒想到好香好好吃喔~~~有奶油味喔!!




因為途中一直忙著烤肉吃肉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
這是最後趕緊拍一張~我們真的有烤喔~
吃到撐死了,而且還有烤飯糰,我自己先烤了一個,還不錯吃

最後飯糰都是工作人員幫我們烤的,好好吃喔~~~不過後面有點鹹˙˙

他們鹽巴好像不用錢似的瘋狂灑= =


這是飯後甜點~烤年糕~也是工作人員幫我們烤的~
今天幫我們服務的工作人員還不錯~雖然他感冒了˙˙˙ㄎㄎ
手藝好好喔~


最後沾上白白的液體再丟進花生粉裡沾沾沾~~~
然後捲捲捲~就OK囉~



每人限2個,我覺得還不錯吃!!有點酥又軟軟的
花生粉的味道不討厭,不會太甜喔~
而且今天打9折,所以免服務費了~一個人399
有機會會想再吃~~肉真的好好吃喔~~~~

吃完不知道要幹嘛就逛逛西門町~

途中還有人在表演跳舞喔~不過沒看完

只覺得他們滿有趣的,不過那個小丑面具好可怕喔= =




本來突發奇想想去看電影,功夫熊貓2!!
結果問了華納威秀居然要350ㄟ!!還不是含套餐ㄟ!!
太貴了吧˙˙˙所以只好一直漫無目的的逛~

不過中間我們有去買了耳環~還有逛了美妝店~

然後就回家囉~因為時在不知道要幹嘛˙˙˙˙而且好熱喔

我到公館時還下雨˙˙˙˙˙˙



快到家時居然看到了彩虹~因為有太陽出來
不過還是有在下雨~
下車後我拍了好幾張挑選比較清楚的

因為都不是很清楚明顯,雖然肉眼看很明顯啦˙˙˙

但是相機照出來卻還好˙˙˙我還調了不同模式說~



音符耳環因為跟朋友湊2對~所以只要50元~
花朵的是矽膠的所以20元
便宜便宜的所以買來玩玩~要是斷掉或不適合就算囉~



這是在美妝店買的~想說那個也快要來了,所以買來預備
不過平常也可以用啦,而且2包80元滿便宜的
剛有打開用一張,假如喜歡香香的就˙˙˙不用考慮他們了
因為有添加洋甘菊跟茶樹˙˙˙所以˙˙˙會有一點茶樹味

使用後也不會黏黏的或怪怪的感覺,可以觀察使用一段時間




最後送上我的耳環實戴照~哈哈
我比較滿意花朵的感覺~可能因為音符的比較有重量吧˙˙˙
而且超出我耳朵範圍,所以就覺得怎麼看就怪怪的˙˙˙
我可能不適合帶超出耳朵範圍的耳環˙˙˙
再說他有點重量所以我一直覺得耳朵有點被往下拉扯的感覺˙˙˙

先戴個幾天試試看,而且我剛剛把舊耳環拔起來的時候˙˙˙

居然有結塊的血漬˙˙怎麼又會突然有血呀˙˙˙雖然不多

但是好可怕喔><可能睡覺時都會亂翻身又很用力壓˙˙˙

天呀˙˙˙希望不是有什麼問題˙˙˙><

 

一篇不負責的食記打完啦~好草喔~哈哈

 

北鼻 2012-05-17 10:58:17

版主大大買的耳環我喜歡,應該很好搭配衣服喔~公館那邊有很多飾品店,都可以買到很票釀的耳環說!田季發爺我也去吃過,很好吃,服務還不錯,人多的時候服務生只能用教學的,沒辦法幫忙烤完全程。不過這也挺夠了~

版主回應
很可惜花朵的是矽膠的,最後斷掉了˙˙˙殘念˙˙˙
田季發爺服務還不錯,而且剛好服務到我們這桌是帥哥~~哈哈
2012-05-17 21:15:09
美蘭 2012-05-11 13:35:05

確實是一間滿不錯的燒肉店喔!食材新鮮,再加上特製的調味料,口感和味覺上就有著不同的感覺。再加上這間店於2012年有新菜單,新增加了厚切牛排以及墨式烤餅,都是網路上大家非常推崇的食物,美味度達100%!沒嘗過這等好滋味的朋友們,要趕快去喔~

版主回應
找個時間要再回去吃~真的好好吃喔~~~ 2012-05-17 21: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