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17:16:05truelove296

[食記] alitalia caffe illy



我在GROUPON上買了抵用卷~因為是團購網所以很便宜喔~
150元可以抵300元咧~不過東西單價也沒很便宜就是了˙˙˙
但是看有去吃過的人滿推薦的,所以抱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囉~

他在忠孝敦化站附近,其實不用走很久,在2號出口出來往小區的方向走

然後一直直走直到看到一家整形外科就可以向左轉了,在2樓喔!!



他的樓梯很窄要小心喔~在樓梯上方就有一大片看板
看起來滿不錯的~呵呵



到樓上之後也有戶外座喔~這時候我東張西望一直看˙˙˙
因為怎麼一個人也沒有呀˙˙˙˙不會還沒開店吧˙˙˙˙

推開門走進去詢問一下,還好已經開店了~於是點了餐
我點了綜合水果鬆餅190+水果茶150 付了差價40就找個位置坐吧




店內滿寬敞的,有很多位置,也有比較舒服的沙發椅



店裡裝潢很簡單,不走華麗路線,可是感覺挺舒服的~
簡單大方~不過硬要說的話˙˙˙就是音樂開有點大聲= =



吧檯旁的冰櫃放了很多水果等,所以餐點都是新鮮現做喔~



我的水果茶來囉~酸酸甜甜的好好喝~而且又冰涼~~哈哈

視覺上感覺很大杯~雖然他是細長型的˙˙˙哈哈可是也喝很久了



水果有蘋果、葡萄柚跟柳丁
應該是柳丁吧˙˙˙不太記得了˙˙˙還是橘子??反正是柑橘類的啦
液體部份是用葡萄柚跟鳳梨醬調出的
話說現在塑化劑˙˙˙恩˙˙˙反正我已經喝下肚了XD




其實我在草莓鬆餅跟水果鬆餅掙扎很久˙˙˙
可是想說水果有比較多種就點了他了,雖然實際上也不錯
不過要是有下次的話我應該會點草莓~大大顆草莓不錯呀~哈哈



鬆餅很厚實喔!!嘴巴要張很大才可以一次咬下去
我都會把奶油跟冰淇淋塗在上面一起吃~好好吃喔~

有時加上水果丁也不錯,只是感覺比較沒那麼搭
對了~水果也是葡萄柚跟蘋果、柳丁
葡萄柚有點酸帶苦,我還可以接受啦,所以不管是鬆餅還是水果茶

我都把水果吃光光囉~

在這裡很適合優閒的一邊看著書一邊享受食物

但前提是來的人不會是3人以上的聚落˙˙˙不然會很吵˙˙˙氣氛都沒了

像我今天就遇到有7。8個人˙˙˙天呀˙˙˙吵死了!!

我隔壁桌的也一直看他們,但他們好像沒自覺似的~"~

差點翻桌了我˙˙˙哀哀˙˙˙

總之餐不錯喔~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