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02:41:04smile

313!

 

★ 奇 說:
我可以幫你想個編號 是我給你的鉿哈哈哈哈哈哈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認真幫我想編號!!!!!!!!!!
★ 奇 說:
關於你  313 你擁有了好多個三是我最喜歡的三內
★ 奇 說:
不過我手上的數字有超多
★ 奇 說:
35.362859
138.230883
★ 奇 說:
還是你要郵遞區號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里奇方啊我真的覺得我是好矛盾的女人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老娘想要帥氣的面對所有的事情!!!!!!!!!!!!!!!!!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 奇 說:
那請問你有多不帥氣
★ 奇 說:
有多掉漆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婆婆媽媽的可以囧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就像我們每次討論關於那些事情,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其實過程最重要就好了
★ 奇 說:
多婆媽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結果我不去想結果。
★ 奇 說:

★ 奇 說:
結果也是沉重但也顯得輕盈
★ 奇 說:
只是你用多少力量去拿捏而已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當個同性戀最麻煩的就是,我常常也忘記自己不屬於社會上大多數那一塊
★ 奇 說:
粉粹和完整之間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某些時候太過自在(任性)!?
★ 奇 說:
對 不過這種事情我從小就知道自己不屬於大眾而和別人不同
★ 奇 說:
太過任性嘛
★ 奇 說:
但情人之間不外乎那些
★ 奇 說:
佔有
★ 奇 說:
如果總是靠著自己意志的觸角去碰觸外界 那他人就可能被自己給壓扁或者是榨乾了
★ 奇 說:
最好能跟別人的觸角是五五波的勢均力敵
★ 奇 說:
不過少來了 哪有可能這麼美好呢

 

★ 奇 說:
我看了愛麗絲寫的書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好看嗎?我倒是很好奇
★ 奇 說:
我承認我以前很迷戀她 在他剛出道時候而不是現在活躍於綜藝圈
★ 奇 說:
淺淺的 還好 但
★ 奇 說:
說中了一句話
★ 奇 說:
這段話 誰都必須牢記在心
★ 奇 說:
當你只是得到有些人一半時候 你會盡力要得到全部
★ 奇 說:
然後全部時候 你會把心思搞去外頭(所謂出軌)
★ 奇 說:
但更重要的是
★ 奇 說:
自己太容易愛上一個幻覺 自己所設限的理想對象
★ 奇 說:
那個人你究竟愛嗎 還是你以為的她只是你所以為的理想

★ 奇 說:
所以結果你碰觸到她時候 會有很多條件都漸漸粉粹
★ 奇 說:
不如讓妳清空去愛一個清空的她
★ 奇 說:
沒有條件

 


★ 奇 說:
對啦 我知道你的狀況不是醬
★ 奇 說:
這只是我的牢騷文
★ 奇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奇 說:
不准你的哈哈哈哈哈比我還要多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半夜果然最適合聊心事了!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我喜歡妳說的那個重要的位置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雖然老套但是還是謝謝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有妳真好:  )

 

★ 奇 說:
不客氣 雙魚座
★ 奇 說:
有妳真好
★ 奇 說:
就算你不存在我的生活 但你很重要 攀咦玄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對啊誰叫妳跑去屏東唸書啊遠的要死!!!!!!!!!!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台中好好的不呆

★ 奇 說:

★ 奇 說:
目前我眼前又出現一個轉機了咩
★ 奇 說:
只是時機不等人
★ 奇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奇 說:
很賤一直在數落你有了女朋友這件實情
★ 奇 說:
哀哀
★ 奇 說:
本以為 來屏東可以當上熱血青年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哈哈哈哈哈哈時機本來就是不等人的哪
★ 奇 說:
馬的
★ 奇 說:
幹 我要去睡了我頭好暈了 剛一口氣太感慨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拍拍)
★ 奇 說:
吞了很多煙霧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好學生快去睡妳給我少抽點煙不然妳就死定了!!!!!!!!!!!!!!
★ 奇 說:
NIGHT
♪IcE♬   在牆上留下一個句子 說:
good-night

---------------------------

0410繼里奇荒大師一串精闢見解,聊天文特此紀錄!

:  )

大師 2009-04-15 04:47:27

每次我都很不想留言 因為他總是問我水果數字
若是看不懂中文的水果名稱不就很衰小


突然 我覺得自己很赤裸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也討厭這個留言系統
pchome遜的要死囧
在這個小地盤赤裸也沒什麼不好科科
大師期中考加油!
2009-04-16 0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