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6:45:10[霖霖]**是我

各位 我有病 會不定時發作 請把我當瘋子看就可以了}}*


如題--



我,陳怡霖,是一個精神疾病患者
簡稱我是瘋子 我有病"





症狀: 歇斯底里、極不耐煩、偶爾嗜睡、突然發飆、講話顛三倒四、偶爾不想說話
   無緣無故掉眼淚、恍神發呆、有時候給別人的感覺就是不太正常(!!)



最近常說 噢讓我死了吧 " 噢誰來殺了我 " 噢真是夠了





摁 所以在我發作的時候 別理我"
我怕兇到大家 呵





法律上瘋子是無行為能力者 不用負任何刑事責任...
所以 不要欺負瘋子 ˋˊ凸 ((爛結論))**






呵呵呵 好啦 我知道我怪怪的 我盡量調適摟


像范咩說的 總會過去的 總會有雨過天青的 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