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2:48:31[霖霖]**是我

失落的感覺



今天下午心情很悶 最近運勢在走下坡
突然覺得自己很脆弱
我 喜歡 一個人孤單的感覺 有靜謐的美 但是很空虛很失落








討厭熱鬧的場合 因為跟我格格不入 我只會耍自閉...
我什麼都不會 感覺自己好廢喔
覺得自己很需要別人的在乎 當什麼好像都沒有
不再被注目 好像被忽視了 那種從心裡泛上來的酸
會讓我的淚腺變的很發達






(打到不知道在打什麼了!!!)**


反正我好討厭這種感覺
但是也喜歡這種感覺
我大概瘋了不要理我 我有病......








pic 范范說這張像我妹? 嘻* 每筆是表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