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10:11:46Neo

8月14日報到

昨天是新生報到的日子

先前就已經和學長(林美蘭的哥哥)連絡過了

之前在學校就感覺他是個很special的人

不同於他妹妹

那天學長說剛好也要到學校順便帶我去

早上7:30約在火車站

學長應該是搭公車到後站來了

我則是我爸騎歐都賣載我去的

後來一碰面就直接殺到月台等電車了

一看到電車來了,一堆人= =

早上通勤時間人超多

本來還以為擠不上去

最後還是推推推擠擠擠得上去了

只是在車廂裡我都沒地方可以扶著

根本就是考驗我的平衡感和肌力嘛

到了台北車站言指示牌的忠孝西路再走公園路那方向

那時還很早大約8點而已

離報到時間9:00~9:30還很久(我剛好是那一梯次的最後一號-100號)

學長就說要帶我去北一女看看

大約橫跨兩個街口

到了北一女的校門口

校門口果然很窄阿<<(雙關修辭阿)

社團的學姐圍在走道兩旁一直喊"學妹"

看了我都有點想走進去玩玩

只是會被人家K吧 +_+

後來又走了一段路大概又走了將近1公里到公車站

搭信義幹線到師大附中

在這途中我們都邊走邊聊

本來學長還說他的制服給我穿

我到時走進去看會怎樣

因為size太大...所以只好作罷

還沒走到就看校門口旁邊一堆發傳單的

不過我一張都沒拿

到了校園裡

就是一堆發社團的傳單

因為都是學長姐

所以當然要給他拿阿

我們先走到中興堂報到<<想看地圖的在這http://www.hs.ntnu.edu.tw/Home

寫寫收據+量腰圍+買暑假作業

大概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

 因為我是第一梯次的

所以那時社團活動還沒很熱絡

本來要先出去學校附近的一家飲料店買飲料

可是好像時間太早還沒開= =

後來就和學長龜在校門口附近晃

看學長到處打招呼

感覺四處都吃得開

吉他社在校門口旁的走道表演

一直唱:加入吉他社~加入吉他社~

還有溜冰社穿著直排輪到處溜來溜去

生物研習營的還在穿堂擺標本

舞蹈社的就在川堂跳

儀隊在中正樓那邊練習

我後來就繞了校園一圈

有一個新大樓正在蓋不過是國中部的

操場是400m

校舍跟其他前三志願的比起來感覺新多了

學校真的還蠻大的

是全北市最大的

繞了繞

後來繞了差不多

學長就陪我走到大安捷運站

走去的路上有看到捷運路線在施工

似乎是要蓋到學校附近

不過在我讀的期間大概沒機會搭了吧

應該差不多打完了

順帶一提我從大安搭到府中站出來搭公車

竟然看到我弟和我媽也在等公車(我弟去板中報到)

WHAT A SMALL WORLD!

---------------------------------我是分隔線

想訂做制服的可以去海派(TEL:2314-1690)

可以跟制服團一起去

想了解多一點的人

就去 PTT 或 深藍學生論壇 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