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01:59:36Anya

沙發上的悠閒時光

週末,帶著三個小朋友一路顛簸,回台中的家,

小刷子還在隔離中,只能在陽台的小籠子裡孤單的咪咪叫,

至於小拖把和小抹布,這兩個傢伙呢?

 

小抹布老神在在的,趴在桌上當擺飾,

小拖把則窩在沙發上,陪我看電視。

一旦小抹布跳上沙發,小拖把馬上挨近美眉身邊,

開始鬥弄她~

小拖把:『美眉啊,不要睡囉!來陪我玩吧~』

小抹布真的是我看過脾氣最好的一隻貓咪了,

任小拖把怎麼盧她,都不會生氣。

 

(但,也不會理他就是了.........)

小拖把:『Fish把拔,小抹布不理我耶~』



看到這畫面,很清楚,

Fish最愛的,究竟是誰.....



小拖把(一臉無辜):『把拔,你也摸一摸我的紅毛,好不好.......』







小拖把在心中無言的唱著一首歌:『等不到你的愛~~』

唉~還是靠自己,卡實在吧!




最後,fish把拔為表自己「絕不偏心」,

騰出一隻手,握住小拖把的一隻腳,

好一幅兄妹孝親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