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01:04:52Anya

拖把抹布的漫長等待

小拖把和小抹布兩兄妹,跟著fish南征北討,四處為家,

非常習慣「阿敵」(fish坐車)上的生活呢~

 

昨天,開車回風城的路上,

fish下車買鹽酥雞,

小抹布老神在在,

小拖把東張西望,

全都錄囉!

 



小拖把:『把拔去哪裡啦,怎麼還不回來呢?』


小拖把:『我ㄟ喀好酸窩~~~~』







小抹布:『葛格不要怕,我這裡視線超好,把拔就在對面馬路啊~』



小拖把:『真的嗎?讓我仔細瞧一瞧~』








兩個小朋友一高一低,一站一坐,

盯著fish在對街的動靜,深怕他跑掉。


拖把站累了,回頭看我,一副要哭不哭的沮喪樣。




等不到fish的小拖把,在空空的駕駛座上,坐著就睡了。


聽fish說,如果下車的是我,小拖把可就不是這樣了,

他會嗚嗚嗯嗯的叫得小悽慘,很想來個「衝出車外萬里尋母」的戲碼。


小拖把:『難得可以坐大大的頭等艙,不用跟瑪麻美眉擠來擠去的,多舒服啊~~~』




正式來講,在阿敵上,拖把真的乖的不得了,安靜猛睡,

小抹布就不是這樣了,她會不安分的東鑽西鑽,

四處「抹車」....

 

雖然如此,車上還是有一處,非常吸引小抹布,

每次待在那兒的時間總是最長最久、最安靜。

 

請大家猜一猜,咱家小抹布最喜愛的位置,

就送我們即將親手製作的「香噴噴之烘焙麵包」一份!

 

A、fish大腿上

B、小拖把旁邊

C、fish脖子後方

D、Anya頭上

 

truecolors 2010-04-11 14:34:38

賓果!!!

答對囉!!!!

請來我家,吃麵包~

下下星期五,我們會把一切準備好,一塊兒分享~

kaiting 2010-04-09 12:29:02

我也要猜!
我猜C
ㄎㄎㄎ(得意的喜洋洋)

truecolors 2010-04-02 00:20:33

應該,是獎品一點兒都不吸引人吧~

哈哈~我真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啊,

沒有先介紹何謂「fish自製麵包」~


事情是這樣的,
fish他呢,已經訂購了一台頗為不賴的麵包機,
這台麵包機,只要放進不錯的食材,
給它足夠的時間和設定,
就會自動跑出品質不錯的麵包、土司、或蛋糕。


機器還沒到貨呢,我超級期待的!
可能因為自己過去有一段時間,
也很投入做蛋糕這件事,
成果都蠻不錯的,
自然信心就很大。

反正,有猜沒猜,有對沒對,
都歡迎大家相約來品嚐 home made bread啊~

A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