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2:20:31Anya

泡芙坐墊大家愛

為了家裡偶有的聚會活動,

最近,很認真的生產「泡芙坐墊」,

以便讓來到家中的朋友們舒適的盤坐在地。

 

什麼是「泡芙坐墊」呢?

 

意指,用一顆顆形狀像泡芙的「方胖胖」,所組成的坐墊。

 



疑???

不是這一顆「胖胖喵」啦~

這是我慎重邀請,等會兒要做泡芙坐墊比例尺的模豆,小抹布美眉。



小抹布:『什麼?要我當泡芙坐墊的代言模豆???

那就別這麼小氣的老是把坐墊收在衣櫃裡,麻煩送我一個午睡用喔~』





Anya:『送妳睡覺用?別了吧,妳每天巡視浴室觀察水滴數十次,

四隻腳兒濕答答的,怎麼能享用這款厚工費時的坐墊?

等妳壞習慣戒了,我再認真考慮吧~』

 

 

 

這款坐墊,上面看似有四種不同的花色,

但其實是同一塊布,

美國進口的,特別愛作怪。

用拼布的方式組成,再塞入滿滿滿滿的棉花,

讓她澎澎澎澎的,坐起來超級紮實,

屁股觸感QQQ~

旁邊還費工的車上一圈棉麻色蕾絲,

讓坐墊更具古典鄉村風~



放在原木製的折疊椅上,蠻速配的。

(椅腳纏上麻繩,是給小抹布閒來沒事抓抓用的~)




翻到背面,絲毫不含糊,

用一塊漂亮的進口布墊底。





用小抹布當比例尺,這塊泡芙坐墊顯得大了一些~




一旦調皮的小拖把跳上來佔據山頭,

坐墊馬上縮小一個size。



小拖把:『瑪麻,這塊坐墊好舒服喔~可不可以送給我啊??』




Anya:『隨便拿塊布四邊周圍車一車,塞進碎布,就是你的窩啦~

哪有可能讓你用到泡芙坐墊呢???別傻了!』



小拖把:『可是...可是....妳剛剛好像不是這樣對美眉說的耶~我抗議!!!』


joyce~~修修 2010-03-30 21:27:53

手很巧喔~作泡芙真ㄉ不難厚~多作二個給它們嘛
小托把長這麼大ㄌ阿好可愛喲

(悄悄話) 2010-03-23 14: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