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21:17:26Anya

新包出爐:療癒風學院書包

上篇文章提到的「療癒風書包」製成後,

今天大太陽,成功的背出門,

完全沒問題,比想像中能裝、好用。

 

而且,也蠻上相的。

 

先從配件介紹起~



前方有一對經典皮插釦,

是學院風書包的一大特色。





旁邊的皮釦、和選擇使用的皮帶,都質感甚佳。




打開書包,從前方會看到一對立體的雙口袋。

從上方則會看到遮蓋拉鍊,和裡布。

 

裡布是我阿記自選的,可愛風十字繡布。


拉鍊頭,是蘇姑娘造型。




此包外型不大,卻蠻能裝,

放了A4雜誌、書、筆記本、錢包、筆袋、相機、手機,

都還措措有餘。




把裡面裝著的東西通通拿開,會更清楚裡面的花色,

和我精心配上的綠色點點開放式口袋。









書包的背面,是一個拉鍊口袋,

外加兩個開放式口袋。




老師的包型沒有這些,

拉鍊口袋是我自己要加上去的,

開放式口袋則是在製作過程中,燙傷布表,

為了遮掩傷痕而做。

 

拍照時,還硬插了個大筆袋,

昭告世人:『這兒也有口袋啊~~~』


打開拉鍊口袋,會看到可愛的小草梅花色。

最近,對小草莓造型開始有莫名的好感,

這好感究竟打哪兒來,一點都不知道。






 

把包包放在漢堡店的窗口,

讓金色的陽光灑在上面~





顏色有些看不清楚,但看得出是個氣質大美包!



終於完成這個包包,

心情,是個大晴天!



療癒書包,帶我憶起展開靈性且手製生活的初衷,

無價!

 

 

 

過年,我阿記應該就會背著她這個新包包四處跑了吧,

我和fish自己的布書包,

希望很快就能出生。

 

 

文 by A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