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3:55:56Anya

客廳喵擺飾

家徒四壁,沒什麼豪華的擺飾~

有人客來的時候,就派女兒上場,發揮裝飾壁面的功能吧~



小抹布:『只有仙人掌姊姊瞭解我的心情哪~~~』



小抹布:『瑪麻,我想跟仙人姊姊懺悔,我不應該把她撞下來兩次,

她痛我也痛,以後,我會跟她和平相處的~~~』

一臉小貓樣,

像畫一般粉嫩嫩的完全可愛~



家裡的仙人掌一直往上抽長,

小抹布則不只「抽長」,還持續的「橫向發展」。

 

(仔細一看,抹布的「小」屁股,都快擠不下囉~)



臉部表情凝重的小抹布,深知自己在這個家的重要性~




即使我們都瞭解,小抹布身體下方的無線網路分享器,

發散暖暖的熱度,

是讓抹布成為客廳擺飾的真正主謀~



小抹布:『坐在這,真的很舒服耶~有仙人掌姊姊的陪伴,

又有泡溫泉般的感受~』





舒服的快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