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9:28:53Anya

小抹布是貴婦是貴婦

這幾天,fish「初聲試啼」,幾乎是不眠不休的,

忙著做他第一個包,

我呢~當然也忙著做我的布小物。

 

那,那「兩個小傢伙」呢~~~????

 

老實說,真的有被他們的行為給

 

一驚、

不敢置信、

笑到岔氣....

 



你們、你們、你們.....在做什麼?

小拖把:『唉幽,把拔瑪麻別大驚小怪的~我跟美眉打賭,

看誰跳得高跑得快,輸得慘兮兮,被懲罰要幫她按摩啦!』




fish & anya:『是這樣的嗎???

明明就是一整個大欺小、狗壓喵、紅鮪魚騎白老虎,

還在那邊狡辯!』



小拖把:『哪有這回事~我真的只是在幫美眉按摩啦~

你看她,超享受的,舒服的勒~

況且.....我可是被逼的呢.....』




fish:『真的嗎?我不太相信耶~

小抹布啊,妳自己說說,葛格真的沒有欺負妳嗎???』




小抹布:『Z Z Z Z Z Z ......』



小抹布:『葛格啊,你是不是想耍賴啊,怎麼不繼續按了呢??』




小拖把:『都是妳啦,臭美眉,吵著要按什麼摩?害我被把拔瑪麻大誤會。』

(附耳偷偷說:「等到這兩個大驚小怪的大人不在家,我再幫妳馬一節好了!)』





小拖把:『我現在要去玩球球囉~球球球球,我小拖把來囉!』




小抹布:『(上下顛倒,定格不動)咦~我的手下敗降按摩師呢?

怎麼亂自作主張,就跑掉啦~~~?』




小抹布:『把拔瑪麻啊,你們真的是太小看我了啦,

哪會有葛格欺負我的時候啊,都是我在指揮他啦~~

葛格,快快快,快回來幫我繼續按摩~~~~』

 

 

 

於是乎,

在被小拖把葛格「腹部貼腹部」的,「溫暖」了好幾分鐘後,

小抹布根本不想起身,一動都不動的,繼續躺了一分鐘。

 

fish最近的口頭禪成了:『我怎麼會養這種怪狗怪喵啊~』



 

上一篇:小抹布催眠秀

下一篇:客廳喵擺飾

豬北鼻與馬寶貝 2011-04-23 16:23:00

超可愛^^

truecolors 2010-04-28 23:22:05

是啊,這兩個寶貝,
到現在其實也蠻融洽的相處著,
連新來的小刷子,也都感染到這股和睦氣氛了呢~

Liana 2010-04-28 18:09:03

Dear Anya
這真是太神奇了
狗貓可以這麼親密
他們倆性情&感情真好!
Li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