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2:05:08茶碗蒸

習俗,回 mother 家 ^^

過年過年大過年,

初2初2,GO MOTHER HOME,哈。

不過,我還沒有回到家,哈哈哈,

因為昨天跟Darling的家人出去玩,直接住了下來=0=,哈。

一早,不,應該不早了,中午了,

Darling接到舅媽打的電話,要他們趕快回鄉下,

就是,ㄚ姨的娘家囉,哈哈哈。

我也趕快去洗個澡刷個牙隔離霜擦一擦頭髮綁一綁,

立即,出發前往,哈哈哈哈哈。

=0=,好多人唷,好熱鬧,

一樣熱情的ㄚ嬤,2位可愛的妹妹,超可愛屁股又好軟的弟弟,

哈哈哈,舅媽舅舅們,3個誇張的小孩,我看到他都一直在打掃的ㄚ公,

哈哈哈,不是第一次去,也不是第一次見過他們,

感覺不陌生,很好玩,哈哈哈^^

吃了很多ㄚ嬤弄的甘蔗,很好吃,愛吃死了,

畢竟是Darling的外婆家,我也不好意思吃太多,

只吃了3.4根,真的太喜歡了,哈哈哈。

唷!咻!

看電影看電影,貼心的Darling,

知道我真的很想看很想看,=0=惡靈戰警=0=,

即使剪刀石頭布,我輸了,還是問我最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哈^^

即使這部片不是浪漫劇,最後跟親愛的,還是牽起了手,哈哈,

甜甜蜜蜜開開心心,唷斯>0
真的真的很好看^^帥,全身變成了火,帥,啦,哈,

一路上,親愛的還一直開心的玩起惡靈戰警,哈哈,好可愛,好喜歡。

再次的唷,咻,

到家囉,我可也是要陪媽媽回娘家的呢,哈哈哈,

仙女棒仙女棒,好玩耶^^,

還以為自己是仙女,要弟弟妹妹們,

趕快問問題,因為我是仙女,

我是下凡來解答人間問題的,哈哈哈,

沒人理我,因為,我不是仙女,我不像仙女,

不過,開心好玩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