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30 13:28:49小朋友

最新冰敷絕招

前兩天我家大老爺不知為何過敏,皮膚一直紅紅的,老公說最好使用冰塊冰敷讓皮膚降溫,這樣過敏就不會一直嚴重下去….but, 問題來了,家裡沒有冰塊怎麼辦,我靈機一動想到,我家冰箱沒有冰塊,倒是有前兩天去7-11買一送一時買回來的冰淇淋,決定拿來代替冰塊…..
美味冰淇淋在眼前,敷著敷著就拿起湯匙吃了起來…吃完老公還低級的說,覺得這次冰敷最有效果,因為不止皮膚涼涼的,連身體也消暑了….我心裡想,廢話,一盒冰淇淋都快被你吃光了….
我想下次冰淇淋廣告應該可以這樣拍,『保護家人健康,家家戶戶隨時都要有冰淇淋喔!』;家裡的小孩大概也三不五時故意扭傷,要求冰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