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2 23:11:35小朋友

唉呀,那個「紅心10」你不要跑

說實話,美國攻打伊拉克這些日子來,我覺得最有趣的莫過於今天的新聞了,其中我想給他拍拍手得第一名的新聞,就是美國竟然異想天開的把伊拉克通緝犯做成了撲克牌,然後準備發給美國大軍抓拿人犯兼娛樂,說實話,一看到這個新聞時,我覺得真是好笑,不過想想他們也是蠻聰明的,除了海珊之外,誰會記得那一狗票人叫什麼名字,長的什麼樣子,不過換成攸關金錢的賭博時,每個人一定會非常認真瞧瞧自己手裡的那副牌,我不禁想到一個畫面,有一天美國大兵在路上碰到通緝犯,一定會指著犯人大叫,「唉呀,那個紅心10你不要跑啊…」

除此之外,今天還有另一則讓我笑到肚子痛的新聞,就是美國國防部長竟然說,伊拉克人民四處搶奪也沒什麼錯,因為趁火打劫是自由,自由世界裡每個人可以選擇自己要當好人或壞人,以前海珊時代,他們連選擇做壞人的權利也沒有呢…,所以這證明了美國解放伊拉克成功,變為自由國家了….

唉..聽了這段話,除了笑的我肚子痛外,只覺得這句話恐怕跟咱們衛生署長說"生病的人不要回來"那句有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