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4 18:00:48小朋友

康師傅品嚐報告

近來最紅的泡麵,大概就是「康師傅」了,不過康師傅的泡麵可不好買,還要去指定的超商買,好不容易在一天深夜,我在家裡附近唯一的一家OK便利超商買到了,而且我還發狠一次買4碗,把每一個口味都買一碗回來,想說每一個口味都給他試吃一次….

今天晚餐,決定拿出採買不易的康師傅嚐鮮,我一向都笨手笨腳,所以在開泡麵時不小心把所附贈的泡麵碗弄了一個洞,不得己只好把料全部拿出來,放入大碗公中泡熟,就這樣我和老公一人一碗把泡麵給吃完了…

吃完麵後,我忍不住問了老公一個問題「你覺得康師傅好不好吃呢?」
「這個海鮮口味的泡麵不好吃…」老公如是回答….

聽了他的話後,我楞了一下,接著狂笑,老公正覺得莫名其妙時,我終於邊笑邊告訴他真相…「因為你吃的是『香菇雞』口味的康師傅啊,你以『海鮮口味』的標準去評斷它,當然嘛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