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1:07:10trouble-angel

東京瞎拼敗家之旅(四)~下北澤之迷失的草莓蛋糕

 下北澤之行,我最希望可以買到可愛的草莓蛋糕時鐘或音樂盒,這是水果日報所介紹的。不過水果日報卻給了錯誤的地圖,以致於我們按著地圖尋找,卻一直迷失方向。幸好我們遇到一位熱心的大嬸,不但替我們向其他人和便利商店問路,發現水果日報所附地圖是錯的,還在找到正確的方向後,很熱心地帶我們過去,雖然忘記問一下對方的姓名,不過對於這位大嬸的熱情,我會永遠記在心中。

 東洋百貨裡面有很多個性商店,其中有一家專賣懷舊零食和唯妙唯肖的蛋糕時鐘和音樂盒, 其實我比較想要圖片中右邊那個,不過那是其他客人預定的,問一下訂做所需時間居然要兩個月,我也只好放棄,改挑現場所有的一個草莓蛋糕音樂盒(音樂是"美女與野獸"),一個三千日圓,我本來有點猶豫買不太下手,不過瓜瓜說如果我現在不買回台灣後一定會一直後悔,所以還是很慷慨買給我,圓了我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