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0:37:21trouble-angel

東京瞎拼敗家之旅(三)~下北澤(1)

 知道下北澤這個景點其實很偶然,去年十一月,我妹打電話給我,說她逛街時被水果日報拍照,似乎是有一版專門在路上找尋時髦型妹,叫我一定要買來看。就在那一份報紙中,正好介紹了下北澤,以及一些特殊的商店商品,我看了之後神往不已,就要求瓜瓜一定要帶我去。

 在丸井百貨辦完退稅後(退了六百多日幣,蠻少的),我們轉車前往下北澤。我覺得下北澤和自由之丘有點像,都是寧靜的住宅區,也有許多個性小店,不過下北澤的物品和自由之丘比較下價格可親多了,例如有一家專賣南洋雜貨的百元商品店,裡面的商品幾乎全部一百日圓,但是卻充滿南洋樸質又靈巧的感覺,真是很值得買回來作禮物。我買了兩個種小盆栽的木器,回來後靈機一動,將其中一個和秋葉原買的音符(小魔女DOREME中的角色)放在一起,變成一個極可愛的擺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