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6 10:37:52淡雅

墮胎十五次的現世報

墮胎十五次的現世報    丁嘉麗居士講述

 
 
 
 
丁嘉麗居士:師父,就我臨來前的十天,我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她是河南人,她給我講了一個故事,也真的把我嚇壞了。她說呢,這是,她這個女的她本身她是個護士,她墮了十五次的胎,她最後一次墮胎的時候,然後,就是,發現子宮呢,有這個肌瘤,她就做了那個,做了手術。
 
做完這次手術以後,這個護士就變得神情恍惚,就神神叨叨的,經常特別失常,然後她有一天呢,她從醫院裡拿了一瓶安眠藥,因為她是護士嘛,然後又拿了兩針那個,毒劑,就是毒的針劑。拿回家以後,她半夜呢,她就把這個安眠藥,拿水給它稀釋了。她自己有個女兒,二十歲,她就把這個女孩子叫醒,把她女兒叫醒,讓她女兒呢,把這個安眠藥給喝了。喝完了以後呢,她又把這個針劑,這個帶毒的兩針嘛,拿那個針管以後,她就想射向她的女兒,然後她女兒下意識的,因為在睡覺中,就下意識的一扒了,把這個針劑給掉地,然後呢,她自己呢,又把這個,另一個針劑呢,毒藥呢,射進呢自己的那個身體裡,然後就這兩個人就過去了。
 
就在這個時候呢,她丈夫回來了,一看她們母女倆這個情況呢,就急急的趕緊給她叫120送到醫院。到醫院搶救了十幾天,這兩人才甦醒,後來甦醒以後,這個媽媽,這個護士說什麼都不想活了,怎麼都要死,後來沒辦法,家裡呀,求了很多人呀,也沒有辦法,心理醫生,怎麼也沒有辦法。就找著一個,這個人呢,就算,怎麼說呢?是有點開天眼的人吧,就是,據我那個朋友跟我說,他是開天眼的人,跟這人在溝通,他就說,你的問題,就指著這個護士說,你的問題是子宮問題,說你是不是墮了十五次的胎?這個人嚇壞了,她說喔對呀!他說我告訴你,他說現在那個小嬰靈在跟我溝通。他說你知道嗎?十五次,你十五次的墮胎,都是同一個孩子在入你的胎。她說,她說是呀,我非常的痛苦,我都不能跟我的丈夫在一起,只要在一起就懷孕。他說那個是小嬰靈告訴這個通靈的人。他說是我做的,他說我告訴你,他說,為什麼那天你丈夫回來了?說是我讓他回來的,那麼輕易的讓你們死呀?不可能!太便宜你們了!他說我,我就讓你們活受罪,還繼續呢!而且他說,他說我告訴你,那個小嬰靈跟這個通靈的人說,傳給他媽媽訊息說,我告訴你,我恨死你了!他說我是來報恩的,我來到這個世間,我是做大成就的人,他說要當什麼什麼官。我是來報你的恩的,結果你把我殺死了,他說我告訴你,以後,我會冒著碎屍萬段的這種痛苦,我都要報仇雪恨。他說報復還在繼續。
 
所以當時聽這個故事,真的把我嚇壞了。師父老人家,我就想請教您,真的有小嬰靈的存在嗎?
 
淨空法師:有,真的有。
 
丁嘉麗居士:真的有喔?
 
淨空法師:真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