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 20:57:15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想要迅速的感應-來自努力的累積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想要迅速的感應-來自努力的累積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師姐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在接觸精舍以前,我曾經跟隨母親跑過幾家宮廟,也問過一些事情;印象最深刻的是12年前跑過一家宮廟,持續為了一件困擾的事問了半年之久,每週必去請示一次,但是結果並沒有任何改變!

 

    當時覺得很沮喪,只是不了解為何神明都能透過乩身跟人對談了,卻是沒辦法針對一些常見的俗事提供一些徹底解決的方法。當然,我去的宮廟都是走正道,只是解決方法通常是畫符令,不管是吃或是淨身或是保身都有,而且每次都要收報名費或是香油錢,所以我個人對於請示這事可說是經驗豐富,也看到許多眾生的煩惱相,為何每個人或家庭都有請示不完的煩惱或困擾,這一些問題在我心中一直存在著疑問。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lj-5dz3rKvs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6510140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