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 21:07:50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我求的就是一段好姻緣,為什麼不能如意?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我求的就是一段好姻緣,為什麼不能如意?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非常感謝精舍師兄及佛菩薩,在過去這麼多個月聽我訴說姻緣上的苦惱,以下奉上一篇真實感應文。

 

    我跟精舍結緣是因為未婚夫在外國工作外遇。我未婚夫因為小三的慫恿,把他拉進某宗教,用看似快樂的星期日宗教聚會,但卻用言語說話等等離間我們一直深愛的關係。我與先生的婚姻在極短的時間裡被破壞,真的難以接受。我為了挽救姻緣用盡了一切方法,現按基本時序條列如下:

 

   1)在網上的復合咒語,紮洋蔥等等:

 

    結果:絕對無效,就連自我安慰的效果都沒有,就算有效都應該是因為其它因素。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nf6OJxDuvAA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342513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