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0 20:50:03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浴火重生的鳳凰

📚因果濟世集

 

片名:浴火重生的鳳凰

 

 

內文片段:

   以下兩則分享:

 

分享一

 

曾看過一份刑事的統計數據,民國70~80年間,有非常非常多的學童失蹤。看完報導後心震了一下,因為我也曾經差一點就成為這許多的失蹤者之一。或許是人類對於太過痛苦的記憶,會形成保護色壓迫為潛意識,可以讓自己不在旁人紛擾下,繼續生存下去。

 

表面好像遺忘了,其實不然。躲在潛意識裡的創傷如藏鏡人般無聲無息的控制著自己,讓自己在生命缺口處不斷造惡,此猶如骨牌效應般環環相扣,舊債未除,新債又生。此時若無依靠佛法自性自悟,顛顛倒倒、冤冤相報應至世界末日都無法清償。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KMgbaUJDwNg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8854171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