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0 20:37:50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祖先牌位內雙姓祖先的干擾

📚因果濟世集

 

片名:祖先牌位內雙姓祖先的干擾

 

 

內文片段:

   師姐來信請示:媽媽反對我唸經,雖然只是輕描淡寫常跟我說唸這個沒效果,不要唸,但我跟媽媽並不會因為唸經一事而起衝突,只是因為我媽媽的個性容易鑽牛角尖,心情容易憂鬱,加上她現在腳的病痛,看了很多醫生都無法醫治,這陣子媽媽又天天失眠,很怕她因為自己身體因素已經心情十分低落,又看我天天很精進的唸經,她心情更是低落。

 

    弟子擔心我精進唸經一事讓媽媽有想不開的念頭,請菩薩指示是否有業障干擾,才讓媽媽非常反對我唸經,甚至因為我唸經讓她心情十分不好?(來信結束)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2Fgo0BVH8Fw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96382697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