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06:19:49hungrybb_hk

【因果故事】【有聲書】通靈、奇門遁甲真的能改變命運嗎?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通靈、奇門遁甲真的能改變命運嗎?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曾經有一段很悲慘且痛苦的經歷,在尚未與牟尼精舍結緣時,我的身體、家庭、工作等,各方面都很糟糕,正逢人生低潮時,我遇到一位長輩,他會通靈、會奇門遁甲,還會下地府辦事、牽姻緣線,當時覺得他很厲害,真是奇人一個!

在人生最痛苦、最絕望的時刻,我在YOUTUBE看到牟尼精舍發布的影片,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到牟尼精舍請示這一段悲慘的人生經歷。承蒙佛菩薩的慈悲開示,我心中的疑惑一件一件的被解開,我才知道原來這位長輩信奉外道,說話做事都偏離正道、都是錯誤的,而我明知道事情不對勁,卻因為自己的愚痴無明,奢求藉由無形的力量讓我一步登天,這一切的根源都來自於內心的貪念,所以才會自食惡果,怨不得別人。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Qm6yxxU-XK8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30195843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