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0:04:02小飛俠

心情很遭........可惡的人

媽的...........
我真的想罵髒話 這是第一次有哪樣的感覺
算了呀............全世界你最厲害你最行
我無話可說了 誰叫你是老闆
這算是我第一次哪麼清楚的看清你
不會有下次了 我選擇離開不是代表我輸了
你等著 我一定要在全國賽時贏你一場贏
我永遠跟自己說 在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你等著.............你就別讓我再度有機會在到桃園哪各地方
我一定找機會跟你對打
算了不跟你計較了 不過絕對不會有下一次了
我不會在回你哪理了 我討厭你
現在是徹底討厭你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