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3:50:35小飛俠

圓滿落幕....但是 沒有了解我的心情

今天是基隆明日之星傑出團的演出....海水 家人 親如母
下午的彩排我只能說 基本上大家有了一定該有的標準都還不錯
但是對於燈光 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
他仗著自己跟老闆很熟然後就開始自以為事(之前幾次的小失誤大家不跟你追究的原諒你的過失)結果你今天晚上的演出 給我亂來
幾乎都錯的點在我的仵作上
媽的勒........我真的好想臭罵你一頓
你給我小心一點 這一筆帳我會記住 只要有我還在的明日之星的一天
你趕在接我就一定虧死你 讓你無地自容
我真的好生氣唷................
我都氣到在旁邊跳腳了
你(小陳)給我記得...............有一天我一定會討回來的
今天舞者的表現 真的很讓人感動
只能說你們今天對我來說有超水準的演出
也恭喜你又再度挑戰了一各新的任務
尤其是大家在跳最後一首舞時 真是太整齊了
感覺到了 大家的心在一起
只想做到最好的決心
雖然對我來說 還是覺得在哪之間很難拿捏哪各平衡
但是我還是想大聲的跟你們說 你們真的好棒唷
不虧是傑出團隊第一名的......................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