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9:21:57小飛俠

令人心疼的小孩....文譽

好久沒有看見他了
之前他都會來上我星期天在楊梅的課
但是因為最近他都在忙於個人舞的練習於是都沒有再來上課
今天楊梅舉辦所有比賽的作品一起驗收
於是我便見到了他
看見他長高了 跳起舞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他長大了這一次的看見他跳舞多了一份感動多了一份自信
但是卻也看見他對自我要求的壓力
他給於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今天在表演的過程中有各動作沒有做好他來時便開始生悶氣 看見他哪樣我不免有點心疼
因為它是如此成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他是哪麼的努力知道自己這一次只能成功不准失敗
之後跟他媽媽聊了一下天 知道他為了練這一首個人舞 每天都花很多時間練習他並不怕累只怕自己沒有做好 也為了要順道顧好自己學校的功課幾乎一各星期都有兩至三天凌晨三點多以來看書
天呀...............聽到他媽媽哪樣說 突然間心頭一陣酸
現在的小還有幾各能像他一樣
可愛帥氣的文譽 我想跟你說你這一次真的很棒 我看見了不一樣的你 你真的很棒
加油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我只有在洗手間遇到你時 給你你一點點加油打氣跟精神喊話
有時我們在做某些動作如果再一直做不好練不好的的情形下 會更加布可能把他表現的很好 不如不去想哪他順著過去 也許會有不同的領悟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