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0:06:14小飛俠

希望落幕了.....

我想了一各晚上 今天的我雖然還是不甘心但是我選擇需要去面對
今天面對師丈也被他小小的說了一頓 他要的不就是一各簡單的答案
.........我承認我有錯(只要簡單的認錯)我想事情就已經準備落幕了
日子總是要過 不再去想了
雖然不捨但是我知道我盡了最大的力量
至於其它的總總就讓時間去沖淡一切
今天有一各朋友跟我說的很好
編出一隻第一名的舞不如去編出一隻讓人映像深刻的作品
因為往往有時第一名的作品都是讓人映像不深刻
謝謝你點醒了我
在這裡我要謝謝一些朋友 謝你們給於我最大的幫助
感激不近....................宣媽媽(還有她的一位朋友)蕾蕾 琪琪 小靜 小麗感謝你們一直在 琪琪 小靜 小麗感謝你們一直在我背後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幫助我支持我
........................我不會忘記哪所有的一切
還有一位就是我美麗的The Birds(華華)跟你單獨排練的這一段期間很開心看見了你的認真上進 還有我們彼此之間最好的互動
哪是一種默契的培養 你永遠都將我說得每一句話記在心理
看見你一次比一次還要好哪就是我最大的禮物了
雖然在這一次你我都有了哪麼一點點遺憾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記得你曾經享受在其中 快樂開新的度過每一各時刻
絢麗的舞台將永遠等待著你
還有我們也曾經讓很多人映像深刻哪就夠了
.........................................所以當它落幕時我們就再度擦乾眼淚準備向前行 別讓在這一刻你身旁已經多了一各我唷

服爺 2007-11-01 10:25:16

藝術永遠是當下評判者的一個客人欣賞而已,所以你若將自己框架在幾位自恃專家的眼光下,那你可能救被這五六位分數來評判了。就誠如你朋友說的,就把第一名放在心中,不是眼前的獎盃,好嗎?加油囉~~

版主回應
恩 我想開了
我對自己還是有著滿滿的信心 是運氣差了點
沒有關係哪樣並不會影響我的鬥志
我會更加努力的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跟支持
2007-11-01 22: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