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0:20:56小飛俠

老師有時就像....媽媽

今天跟往常星期五的上班時間一樣去到了舞團
但是在上現代課上到一半時我便覺得自己不舒服
然來便開始在旁邊休息見習
於是我也利用了診所下午的上班時間去看了門診
今天老師給於我最大的關心跟慰問
讓我覺得好感動唷
有時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一直不時的叮嚀我我休息多喝水
謝謝.........被人家關心呵護的感覺很好
尤其是被自己的偶像 哪感覺更加不一樣
不免讓我想起當時在唸大學時 有一次我剛好還在唸藝術學院的時候
我忘記了什麼事反正就是念得不如意當時的我坐在舞蹈聽的休息椅上
剛好經過我高中的老師(曉玫老師)她看見我低著頭好像有心事的樣子
她便摸摸我的頭 當我抬頭時便看見她離去的背影不時還不忘了回頭替我加油
當時哪畫面永遠都絡印在我的腦中(我記得哪時的我還偷偷掉下眼淚)
其實遇到了好老師會讓人一輩子受益良多 我很感謝哪些曾經幫助過我或給於我最大鼓勵的老師........謝謝
你們的恩情我這一輩子 都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