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3:36:50小飛俠

不長眼的小孩..........白目

結束了四天的假期 但是對我來說我根本就沒有放呀
所以有沒有收假對我來說都一樣 我還是一樣工作
今天跟往常一樣照著自己的行程表我來到了基隆某國小
一去學校老師便跟我說了一件壞消息 原訂我選的一位小朋友因為不能吃苦決定不來跳(感覺因該是沒有什麼)但是他是我選比賽的小朋友 一旦他決定不參加我必須馬上找候補的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呀 只是覺得現在的小孩怎麼會這樣 父母都疼在心 將來怎麼出入社會跟人家競爭
算了呀 給了你機會是你自己決定放棄的 於是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已經一件事夠我心煩的 結果又來了一各白目的學生
老師難道不能糾正你錯誤嗎 所有人都不會做錯 就你一個人做錯
做錯就算了還不承認我說你還給我比中指 而且還給我比兩次
你以為我眼睛瞎了 我只是第一次你比時不想理你 結果你大膽再來一次
你以為我好欺負呀............你錯了
我也不想罵你了 目中無人 我直接把你交給你們學校老師比較快
看你們學校怎麼解決
別哪麼白目呀................小時候就如果哪麼目中無人
我看你長大也不會好到哪理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