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0:11:35小飛俠

傻瓜.......等了半個小時以上

今天晚上跟一位朋友約見面喝東西
原訂時間是晚上九點 結果我將近等了45分鐘
一直撥電話給它 它又沒有接 心中哪免不有點擔心
很不喜歡等待的感覺 此時的我心中就是毛毛的
最後我決定不等了 回家去於是我撥了最後一通電話 留了言給它
就當我離開時電話響起了 是它
它覺得很抱歉 因為剛剛被主管罵 所以無法接電話
好吧 不怪你了
知道你沒事了 我也可以放心了
我看夜色也晚了 我也該回家了呀 至於喝茶改天吧
知道你沒事心中的大石頭也落下了 以後別再讓我等了唷
知道嗎...........因為等待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哪種不安的心情 不去想了
大家沒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