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9:55:09小飛俠

電話想起......我以做好心理準備

電話響起......舞團總於最後決定今天放大家假
畢竟台北市在昨晚都已經確認不上班上課 大家都不敢確保這一次的颱風有多麼大 於是還是放假了
不只舞團今天就連星期天的楊梅也提早跟我說 明天放假為了只是確保大家安全
突然間多了兩天的假期 但是遇到颱風天還是乖乖的呆在家休息發呆
反正我昨晚已經跑去儲糧 花了我503元
不買東西就都還好 一想買看到什麼都超想吃得
哈哈...........等等想玩日記在回去睡我的回籠覺
颱風天就是睡覺天 沒事錯就把之前沒有睡好的睡不購的全部一次補回來
天呀 外面的風雨變大了 此時只有呆在家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來去睡回籠覺吧然而搭配優美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