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6:12:48小飛俠

漂亮的傳說

昨晚跟自己的的雙胞胎一起出去跳舞喝酒 因為它難得從花蓮上來
於是要我一定要陪他
結束了昨晚的永和仲夏夜之夢....三十舞蹈劇場舞觀的演出
我便趕緊卸妝跟他會合 進去沒有多久我便遇到了自己的高中同學
畢竟高中我們班也只有十位男生 所以大家都算很熟 所以也聊得來
於是大家小小的聚一下
隔不久就也一群日本人來跟我們認識 因為有一位是來台灣工作一位是來台灣學中文 於是便可以用簡單的中文於他們交談
交談中大家都聊得很愉快
突然間有一位日本人問我他的朋友可不可愛 我說可愛呀
結果換他的朋友問哪位日本人 哪我呢 結果他既然說漂亮(哈哈哈........)是想笑我唷
突然想起曾經在意數學院唸書時曾經也有一位學弟走到我旁邊跟我說他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因該是要說我帥還是說我漂亮)
其實我想說 我不過只是一位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人
我不像外面真的帥哥有哪麼帥氣的臉龐
也不像哪些貴公子一樣有著一臉清晰無暇的皮膚
更加不像現在時下年輕人的帥氣陽光
但是我很清楚的是我就是我
我是獨一無二 我擁有著一雙大而亮更加會說話的雙眼 還有親和力的笑容 至於其他我真的什麼都沒有
不過我很感謝哪些曾經讚美過我的人 因為你們的讚美使得我更加有信心
我想對這些善心人士 說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