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3:24:36小飛俠

迷上了自拍

今天臨時在早上接近中午的時候
接到了我最好朋友的來電 他說他人在台中準備到台北大約中午左右到問我是否有空一起出來聚一聚
當然聚餐吃飯絕對沒有問題呀 小case於是我們便相約在台北見
一碰面時我便問他有沒有最想吃什麼 於是他便跟我說
他想吃我今年生日時帶他去吃得茶餐廳 當然沒有問鯷魚是我們便搭上捷運前往東區吃飯去
來到了延吉街的茶餐廳好多人唷 在哪邊排隊為了圓他想吃得夢
於是我們也跟著排對於是邊開始使用唸力希望快快輪到我們
就在等了半個小時候 總於換到我們進去用餐了此時的時間還真是尷尬
不知道試吃午餐下午茶還是晚餐 因為我們進餐廳吃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算了就當作三樣一起吃吧 哈哈............
吃完後當然免不了想逛一下 也為了消耗時間我們便在東區來來回回走好幾趟 或許是因為一早就起來教課的我突然姣好酸痛唷 超累
不管腳的如何酸痛我們還是繼續走 一直走到他差不多要去做火車我順道一起做火車回家
就在將結束一整天的形成時 我們便開始拿起相機來玩自拍
也突然在此時發現自己的手機原來拍照有哪麼多的功能除可以拍黑白復古以外還可以連拍以及做一些特殊效果
哈哈...............太hi了
於是我們在等誤點的火車同時一直在瘋狂拍照
為今天難得的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