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0:11:58小飛俠

小人得志...飯可以隨便吃但是話還是別亂說

今天下班時聽到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
某位學生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也無意間去批評了老師(我也是他批評的其中之一)哈哈..........
其實當初聽到他說我時........心中難免還是會有些不舒服
不過算了不去想了也不去計較了 我能說什麼呢
畢竟嘴吧長在你身上呀 我總不能要你別說吧
而且你本來就有發表意見的權利
但是希望你自己好好的想想.......什麼話可以說什麼話不可以亂說
畢竟你都哪麼大了今年都即將當大學生的人 有時是需要為自己說的話付起一些責任
我只能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外面的世界還很寬廣
別因為一時的得意 誤了自己
不過不管如何呀 路是你自己的
念在還是師生一場 我祝福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