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6:28:03小飛俠

你們好棒.....好愛你們

恭喜恭喜...這幾天一值聽到一些好消息
很替你們開心呀
你們的辛苦總算是沒有白費
加油........未來的路還很漫長
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但是別讓了唷 一定要自我肯定自己
別一昧的去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 這樣你會跳的很辛苦
別像當初的我一樣
在求學的過程中 總是希望老師們能多看我ㄧ眼
就像現再一樣呀 待舞團的排練我也會希望老師們多看我ㄧ眼多給我ㄧ些鼓勵
哪樣我相信我一定會更加開心的在舞蹈上
不過哪樣的生活真的很累 因為太在乎他人的眼光
於是現在的我改變了自己的跳舞模式
我想找回當初對舞蹈的熱情及喜愛
我只想當自己 做不讓自己會後悔的事
所以你們也要加油唷
真的非常恭喜你們 不管接下來你們大家進入了哪一所校園
都別忘了你當初對舞蹈的哪份喜愛
這樣你才會跳的更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