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0:56:30小飛俠

原來我曾經錯過我的幸福

今晚跟一個大約快五年不見的朋友吃飯
為什麼沒有連絡是因為我們失去了聯絡的方式
不過我們總算有聯絡上對方
所以相約今天一起出來吃飯
結果我們再談話的過程中 我才知道原來曾經有一段愛苗從我身邊流掉
當時我周圍的朋友都跟我說 他們好喜歡他 據我所知就有兩位
但是兩位又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只能加在他們兩之間 聽他們竟情的去描述他
我都不方便出任何的聲音
直到五年後的今天 我才知道原來哪個人喜歡的人事我
哈哈..........
他當時是對我有興趣
結果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一昧的只知道我朋友喜歡他
隨然時間都過了 也五年
不過我總算今天從他的嘴吧 聽到他哪樣說
我很開心 也很快樂
雖然有點遺憾不過沒有關係
我相信如果還有緣 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今天跟他見面算是第一次我們兩哪麼單獨的再一起 很開心很快樂
我們一起去吃泰式料理然後一起去看MTV
哈哈.........沒有想到這年頭還有人會看MTV
很特別的一次相遇
我們看了跳躍時空的情書 超很看的
哈哈...........
至於內容如何呀 我想你們自己去看好了
今天的相遇談話 勾起了我許多的回憶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能說謝謝
很開心再度於你相逢 也謝你把心中的秘密說出來
因為你不說 我可能就真的永遠不知道
至於接下會怎麼樣我不敢去預設
一卻都隨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