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4:56:21小飛俠

感動的時刻

收到了瞿導演的喜帖心中莫名多了一份特別的感動
或許是喜帖封面上的哪些話觸碰到我的心
哪是一種感動或是一種感覺
我想是它勾起了我寂寞的心房
突然間我也想愛了....
想要去享受愛情的滋味 享受兩人之間的互動
哪是一種最棒的感覺
當然並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如逾期哪樣的美好
它也許是苦的 但是我深信只要兩人都願意溝通哪依定會有一段美好的愛情
也由於一起奮鬥過哪樣的愛情才是更加甜蜜更加溫馨
就如喜帖上寫的

顏色艷了 香味香了
花都開好了
你是我的 我有愛了
世界完成了

心緊貼著 手緊握著
沒有遺憾了
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花開好了

我也將這一段話永遠記住在自己的心裡
相信有哪麼一天我也可以大大方方的去愛
然而跟他說 我是全天底下最為幸福的人
因為有你所以更加顯示出我的重要性
雖然我們之間的相遇哪是麼的慢 不過我很滿足了
因為這一生中我也曾經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