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3:15:45小飛俠

活在言語下的...玩偶

對不起....我已經不再想當你們的玩偶
我想當一位有靈魂的人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更加清楚自己要如何去突破自己
以前的我總是非常看重你們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經常傷心難過的離開哪各地方
突然間我已經不再想為別人的言語及讚美而活
雖然難免或多或少還是會在乎聽了也會不舒服
但是是該選找一各適合自己的出口 要不然有哪麼一天我會自息死亡
在現階段雖然我還是知道我還是愛它的 所以我不會放棄
更加不可能得不到你們的讚美而不去作
不過現再的我更加想做自己做一各有特色的....飛行者
我會加油我也會努力的去挑戰自己 你們等著看
我不會哪麼容易被打敗
看吧.......
我對自己有信心我一定可以很棒
所以我不再玩偶 只想當自己